今天很準時在要上6:50出門.(只要有上班就要這麼早出門!)

大約7:05到中壢街上尋找我一天的食物.(包含早.中.晚.因為沒有搭伙!)

老媽已經買了麵包給我了!

所以想說找點鹹的東西吃吃.

就到永和豆漿店買個飯糰吃吃!

買完後一路都很順利的來到公司門口.

停好車後大約7:30.

打開車廂發現:我的包包不見了!~~~

怎麼會這樣呢??

我開始回想.

下樓後戴上我的耳機.口罩.還有安全帽.

然後把包包塞進車廂裡.

到早餐店時.

我並沒有開車廂.

買完早餐後.

一路都沒有停車.

不可能包包會憑空消失啊?!

怎麼會這樣呢??

趕緊打電話給邱寶貝.

問問他出門時有沒有看到我的包包.

邱寶貝很肯定的說:沒有!

怎麼會這樣咧?!

邱寶貝先趕緊幫我回家找找.

確定沒有後.

就可以很肯定一定是在早餐店前不見的!

應該是車箱被撬開了!

可是我的車廂並沒有被撬開的痕跡啊!

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的包包 的背帶跑出來.

導致車廂沒有蓋緊.

歹徒只要輕鬆的打開我的車廂.

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把我的包包拿走.

天哪!~~~

為什麼會這樣咧!?~~

趕緊請了假到警局報案.

警察說今天早上就有五起類似案件了.

真的是景氣不好什麼人都有.

什麼事都有人敢做!~~

到警局作筆錄就花了一個小時.

想說還是不要去上班了!(因為也沒心情上班!)

先去相館洗照片補辦證件.

可是發現:沒有提款卡要怎麼領錢補辦證件啊??

連邱寶貝的提款卡也沒了!~~

只好拿這身上僅剩的幾百元先把身分證補辦.

因為身分證比較重要.

照片洗好後邱寶貝就載著我前往楊梅戶政事務所.

就在楊梅交流道旁又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!

那就是:機車熄火了!

為~什~麼~要~這~樣~對~我!?~~~

邱寶貝只好牽著車找機車行修理.

又花了三百元修機車.

我真的該去拜拜了吧!?

後天就是我的生日了!

這是老天送我的生日禮物嗎??

今天的總損失:一個熊熊包包-價值1000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BURBERRY皮夾-價值6000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張提款卡-補發一張平均200元.所以是1200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張身分證-補發一張200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張駕照-補發??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張健保卡-補發??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張識別證-補發200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邱寶貝請假一天-3000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請假半天-????元.

今天真的是大失血!~~~

但是今天的厄運似乎還沒過去!

剛剛接到我們家不孝老哥隊長打來的電話.

說他的女友要和他分手.

也就是說他被兵變了!

一時之間可能沒辦法接受.

所以精神狀況不是很好.

明天會被送往新竹空軍醫院的精神科就診.

因為事態嚴重.

再加上是送精神科.

怕有些家屬會反對.

當然他們不會通知我們家老太婆.

因為老太婆早就不認他這個兒子了.

所以.

他們打算打給外婆.

可是因為已經很晚了.

所以我請求他不要現在打到外婆家.

因為外婆她老人家是很早睡的.

再加上我不希望她老人家擔心到睡不著.

所以我希望他們明天再通知外婆.

希望我們家不孝老哥能想開一點!

畢竟感情是沒辦法勉強的!~~

今天就到這了!

希望接下來不會再有其他事發生!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inn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