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7.28日我剛好有兩天的連續假期.
和邱寶貝計畫了許許多多的地方要去.
可是........... 最後都泡湯了!
原本計畫:
27日要去綠光森林或東北角玩. 晚上再到陽明山泡溫泉
28日要和老媽去COSTCO.
 結果.......

27日小心心運動會.
 嗯!......起了個大清早.
 就是為了趕著去看她表演.
 到了學校後.
她居然表演完畢了!~~
沒有拍到她跳舞的照片.
 好可惜!
不過沒關係.
 接下來了50公呎徑賽我可是全程在認真的為她加油.
可是我的寶貝妹妹真的很可愛.
可能是太緊張了吧!?
槍聲還沒響.
她居然就偷跑.
發現自己偷跑後.
 又趕緊回到原點.
 誰知這個時候.
槍聲響起.
 她又慢人家一步跨出.
真的是..........小笨蛋一個!
看到沒!
最內側的就是我的笨表妹.
人家都還沒跑.
她居然偷跑!
跑步結束後.
 小心心就吵著要到校園的園遊會逛逛.
老師除了交代下一個節目的集合時間外.
還交代小心心不准買零食吃!
可是.
她還是買了爆米花!.......哈哈!
下一個節目是闖關遊戲.
就是一對一的問答.
答對就有禮物.
其實沒答對也有.
小學生的運動會越來越多變化了!
我記的我小時候哪有什麼闖關遊戲.
 跳跳舞.跑跑步.吃吃便當.然後就回家了!
哪來什麼闖關遊戲.有獎增答ㄚ!
我沒有待到最後一個活動.
因為我和邱寶貝還有別的活動要進行.

離開小心心學校後.
我們先找早餐店填飽我們的肚子.
 吃完早餐.
我們就開始討論到底要去哪裡??
討論結果出爐了!
我們決定先去EKEA買衣架.
因為寶貝又新買一件褲子沒有衣架了.
所以就先去買.
買完後.
我們就回家吃午餐.
最後是補眠!
我真的好累!
前一個禮拜沒有睡到自然醒已經很不爽了.
這禮拜又因為小心心的運動會要早起.
就很不甘願.
一定要讓自己睡到飽.
就決定回家睡覺啦!~~~哈哈!

 大約下午五點.
手機鈴聲吵醒.
 嗯!................是該起床了!
梳妝打扮後.
把晚上要去泡溫泉的傢伙準備好.
面膜.護髮霜.換洗衣物.
裝了一大包.
好像我們要出去玩好幾天一樣.
然後.
我們先到俊彥家吃火鍋.
臨時被俊彥找去他家坐坐.
一近他家門.
放眼望去發現.
他家好像網咖喔!
客廳就有三台電腦排排站.
 一人一台.
每個人都是跑跑高手耶!
在俊彥家我還鬧了一個笑話.
就是ㄚ……
俊彥家的電腦桌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.
他真的很像中華電信009廣告的那個弟弟耶!
然後ㄚ……
我就問說:電腦螢幕上那個弟弟是誰ㄚ??
問完後他阿姨就開始狂笑.
 俊彥就要我把剛剛的問句再說一遍.
弟弟??什麼??
俊彥說:他是妹妹.不是弟弟!他是我阿姨的小孫女.
ㄚ~~~~~好丟臉喔!
我連忙道歉說錯話!
他阿姨就在旁邊一直笑.一直笑!

吃完了火鍋.
我們就到竹圍.
因為星期六到竹為是邱寶貝的例行公事.
大概快十點食.
我們就離開竹圍到阿祥家集合.
準備出發到陽明山去.

我們一路飆到台北.
到了台北我們又陸陸續續把兩三個朋友撿起來.
在過了台北榮總.
就快要進入陽明山的山下前.
阿祥的朋友居然發生了小小的車禍.
天哪!~~~~ 超掃興的啦!
明明就不是轎車的錯.
明明就是機車離轎車太近.
明明就是機車自己緊急煞車打滑撞到轎車倒下.
明明就是機車自己的錯.
卻硬要轎車賠.
害我們在台北振興醫院的急診室裡待了快兩個小時.
急診室真的是什麼病人都有.
什麼樣的醫生也都有.
有孕婦要生了.
都已經羊水破了.
醫生還無關緊要的樣子.
要她走到三樓做檢查.
然後.
有心肌梗塞的病人被送進去做急診.
有上吐下瀉的病人…………
病人並不多.
顯的急診室有點冷清.
做完筆錄後.
阿祥堅持還是要上山.
 他說不泡溫泉沒關係.
還是可以上去看夜景ㄚ!
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ㄚ!
 可是.
邱寶貝又不拒絕人家.
真的超火的啦!
真的沒什麼心情看夜景耶!
唉!~~~~
不過 邱寶貝說他是為了要去探路所以沒拒絕人家.
他說現在他知道要怎麼去陽明山了.
下次我們就可以自己去了!
真的嗎??
真的可以嗎??
 
回到楊梅已經是清晨4:30了!
鬼鬼祟祟.
偷偷摸摸的進家門.
 因為怕吵到老媽.
第二天十點就起床.
因為和老媽說好要去COSTCO.
起床後看到老媽早就在客廳做好等我們起床.
我們趕緊洗澡梳妝打扮.
十一點多出門.
到了COSTCO.
堂阿姨一直在唸.
她說她等我們等很久了.
都是老媽啦!
七早八早就打給人家.
 堂阿姨在老媽打给她後就開始在等我們了.
 足足等了快四個小時.
害我超不好意思說!
堂阿姨逛很快.
因為她逛COSTCO走自家的廚房一樣.
你只要告訴她你要買什麼.
她就會帶你去拿.
所以.
我們都沒有一道一道逛.
很快就逛完了.
很無趣!
老媽說下次不要和堂阿姨一起去了!
逛完後我們先到小阿姨家把她要的東西拿給她.
小聊一下就回家了!
有點小失落.
有點小難過
難得的連續假期就這樣結束了.
好浪費ㄚ!
下次什麼時候還有連假可以放呢??
下次放假我一定要好好和邱寶貝計畫.
決對不要這樣浪費我的假期.
就算不出門我也要睡到自然醒.
讓自己睡的飽飽的.
這樣也總比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好吧!?
 對吧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inn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