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上來抒發一下情緒了!

不是懶得寫網誌.

是真的沒有時間!

作兩天休兩天.

每個月只要上班15天.

可是.

每次上班都有做不完的事!

自從另一班的好夥伴走了以後更是忙翻了!

忙到連休息吃飯的時間都沒有!

甚至連休假都還要做公司的事.

明明就只是個OP(線上作業員).

卻做了一堆應該屬於工程師該做的工作.

薪水當然沒有他們領的多啦!

這就是讓我最嘔的地方了!

實驗.

報告.

網頁.

帶新人.

永遠都洗不完.分不完.檢驗不完的爛載治具.

怎麼也分不完的銀膠.

姥姥突如其來的雜事............

光是最後三項事情就佔去我兩天滿滿的時間了.

哪裡有時間去做報告和做網頁啊??

新人又一直學不會.

每次上班第一天就是要去收拾他的爛攤子.

唉!~~~~

真的做得好無力喔!

當初會選擇進這家公司完全是為了不和我們家的老太婆起衝突.

只好聽她的話暫時先做做看.

誰叫自己當初不聽老人言.

竟然為了一個男人放棄學業.

害得我們母女失和.

還搞得自己現在一身負債還信用不良.

最後換來的卻是劈腿.背叛.第三者.

好不容易我們母女感情恢復.

真的不想再惹她生氣了!

只好乖乖聽她的話進了台晶.

老太婆當然不會無緣無故叫我進一家工廠的.

當然是因為她以前的同事在台晶.

一直告訴她說台晶的福利有多好!

台晶的三節獎金有多高!............

所以.

老太婆一直要我離開以前的公司.

可是.

偏偏遇到金融風暴.

沒錯!

剛進去的前幾個月薪水真的領的超高的!

有一個月還破三萬三耶!

結果.

領完三萬多的下一個月後.

薪水足足少了一萬!

因為景氣不好.

我們作業員由原本的做四休二轉為做二休二.

等於是變相減薪.

很無奈但又能如何呢!?

至少沒有被裁員就該偷笑了!

是該慶幸自己做的工作沒有人能取代呢??

還是應該說根本沒有人願意做這份工作??

轉為做二休二後每天都只有一個人.

沒有人可以一起分工合作完成工作.

所以工作量變多了!

一直和上級反應希望能多派人手支援.

可是還是沒人要理我.

現在我們的副處長又找了一些不相干的是讓我們做.

讓我的工作量又增加一倍之多.

網頁.實驗.報告.開會......

這麼重大的任務壓在身上真的快要窒息了!

不但減薪還增加工作量.

讓我真的很不平衡!

別的工作站別也有人力短缺的現象.

但是他們只要哀號個一聲.

上級就會馬上生出人手幫忙.

可是我已經哀嚎到無聲了!

卻還是沒有人要理我!

今天領班告訴我說公司要請建教生合作.(可能因為薪水比較低吧?!)

問他說會不會派一個人力幫忙我??

他居然告訴我上級好像沒有這個打算?!

什麼跟什麼嘛!????~~~~

我都已經操成這樣了還不派人給我.

難道真的要我遞出辭呈後你們才願意派人給我嗎??

不給我人又一直要催我交實驗報告和網頁進度.

我只有一個人.一個腦袋.一雙手和一雙腳.

我是人.不是神!

我是作業員.不是工程師.更不是領班和課長.

薪水沒有比一般作業員高.

做的事卻比一般作業員多.

為什麼我就這麼歹命??

一進台晶就被分派到這樣的工作.

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!~~~~

領班今天要我有困難就要反應啊!

我已經反應了N遍了耶!

你們有誰理我??

我只不過需要有以個人幫忙我清洗載治具就好了.

讓我下午和晚上的空檔時間能做實驗和報告.

我不想把工作帶回家做.

因為我不屬於工程師級的員工.

我的工作不是責任制的不是嗎?

真的希望那些上級能體會一下我的辛苦.

不要老是以為我的工作很輕鬆.

如果真是這樣.

你們來做做看啊!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inn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