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空上來PO我的小摺之旅過程了!

最近真的太忙了!

忙到我真的很無力上來PO文章!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97.10.4

7:20 TXC門口集合.

加入公司腳特車社後.

第一次和同事們一起騎車.

這天邱寶貝沒有參加.

因為他要上班!

所以只有我一個人!~~~

第一次騎這麼遠.

8月底買車後.

只有每天晚上從中壢騎回家(到高鐵)

大概只有7公里左右.

從沒有騎長程的!

很怕自己會墊底.

不過.

有我們課長的老婆-惠瑜 一起參加.

我想:我應該不會墊底了!

原定是7:30出發的.

果然.

總是會有人遲到!

就連副社長也遲到了!........

他最後沒有到公司集合.

直接到半路和我們會合!

當然.

出門前一定要來一張團體照啦!

看看大家!

多有精神啊!~~

有沒有注意到左邊第二位那個大哥.

有沒有像超級馬利啊??

他就是我們鼎鼎有名的-邱課長(也就是惠瑜的老公.旁邊就是惠瑜啦!~~~)

 

大夥為出發作最後的檢查!

終於.

我們在8:00出發了!

我們這次的路線是:TXC門口- 埔心- 楊梅火車站- 永安漁港- 楊梅火車站- 埔心- TXC門口

全程約50KM.

去的時候很輕鬆.

因為幾乎都是下坡路段.

可是回程就慘了!

都是上坡~~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們的副社長-佳樺和他的老婆在埔心和我們會合.

第一個休息的站點是:楊梅火車站

當然也要來一張全體照囉!~~

大家乘著休息空檔.

補充一下水分.

這位就是我們的-惠瑜大美女了!

休息了幾分鐘後.

大夥繼續出發.

騎到大概快到新屋的時候.

大夥又在路邊一家萊爾富稍作休息一下.

順便等等沒有跟上的人.

大夥互相研究對方的車!

看誰的車比較炫!

看看我們的邱課長.

這樣的身材.....真的該減肥了啦!

那位穿著白衣卡及褲.

對這鏡頭笑的帥哥是誰咧??

就是我們的-輝耀副處啦!

有沒有給他粉帥!~~

當然也要和惠瑜來一張合照啊!(本還不想露臉!可是課長硬要幫我們拍~~)

在這途中也有一位同仁加入.

因為家住附近.

所以沒有到公司集合.

直接從中加入!~~~

 

最後.

我們大約9:30到達目的地- 永安漁港

這是我們的攝影手-道長 用他的單眼相機拍的!

這是我用我的小CANON拍的!

哪一張比較美呢??

那天天氣真的很好!

藍藍的天.

白白的雲.

唯一的缺點是:太陽太大啦!~~

去的時候還好!

可是回程就真的很熱!

因為沒有做好防曬.

當然.

被曬傷啦!~~~

大夥在永安漁港稍作休息片刻.

我們的社長-陳姐則到魚市場裡大雪拼了一下!

納涼一下!

喝喝水!

補充水分!

陳姐還為我們一人準備一份水果-兩根香蕉+一個桃子.

真的好貼心喔!

她還在魚市場裡買了花枝丸球給我們吃.

讓我們能補充體力.

為回程作準備!

回程前當然也要來一張團體照囉!

可是啊!

看了這麼多照片都沒有攝影手-道長的身影.

所以.

陳姐決定充當一下攝影手.

順便讓我們見識見識他的攝影技術!

看到沒!?

最左邊那位就是我們的道長啦!

他可是有參加過鐵人三項的選手呢!

這次的行程對他來說可是輕而易舉呢!

陳姐也要我們跳一下.

讓她展現一下照相的功力.

果然.

快門有按的快!

還不錯看!~~

回程惠瑜沒力了!

所以.

被轎車載回公司了!

丟下我一個人.

愛面子的我怎麼可以讓自己墊底呢!

所以.

努力給他衝到最前面.

不要讓自己慢下來!

可是.

小摺終究是小摺.

人家大車採一下.

我們要採兩下.

好累喔!~~~

不過.

我還是沒有放棄!

雖然後來在快到楊梅火車站時.

有一個上坡被超前.

可是.

我還不是最後一名喔!~~~哈哈哈!

後來我們在楊梅火車站旁有一家刨冰店休息片刻.

因為社長請吃冰!~~~

雖然劇烈運動後最好不要吃冰.

可是.

大夥還是抵擋不住冰的誘惑.

管他三七二十一.

吃了再說!~~~

吃完後大夥繼續趕路.

但是.

這個時候一些住附近的人就開始解散了!

包括我在內!

我沒有回公司.

但是.

我騎的路比騎回公司更遠.

我騎到音響店大哥的店裡!~~

在途中有一個非常陡的上坡.

我真的上不去了!

只好用牽的!~~

好丟臉喔!~~~

最後.

騎到大哥店裡已經下午1:30分了!

和邱寶貝換摩托車後.

回家洗澡休息.

本來當天要PO文的.

可是.

真的沒力氣了!~~~~

接下來還有:關西之旅.高鐵夜騎.

儘請期待!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inn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