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終於~有空來除除草了!~

一直都沒有上來PO文是因為懷孕實在太累了!

再加上白天要上班.

下了班要準備晚餐.

吃飽飯後周公就來找我下象棋了!

卸貨之後呢!

忙著坐月子.餵母奶.擠母奶.......

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..........sana_07.gif  !~

所以.

都沒有時間也沒有體力上來PO文!~~

可是.

看著小Winnie一天一點的長大.

一天一點的變化.

這種喜悅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!~~彎花.gif 

就趁著小Winnie在熟睡的時候.

趕緊來和大家分享吧!~~~

 

首先先來報告過去這一年所發生的事.

很多人一定覺得莫名其妙.

為何我突然結婚了??

又為何蹦出了一個小娃??

98.10.08 和Vanessa到想像餐廳喝下午茶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覺得身體怪怪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食量變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.吃完卻有噁心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紅也沒來報到!................買了驗孕棒.真的有了!~~~s4_05.gif 

98.10.25 邱爸比家人到家裡提親.確定結婚日期在99.01.17.

98.12.24 和邱爸比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(因為那天我剛好放假!~)

99.01.01 公司讓我轉常日班(一天上班八小時.週休二日)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害喜實在太不舒服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天上班十二小時我真的受不了!

99.01.17 終於在我們在一起滿四年後完成婚禮了!

IMG_7023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不是我想像的婚禮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同學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!~~~淚光閃閃.gif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婚禮有點像是小小的同學會呢!~~

IMG_7099.jpg 

99.01.18 晚上和子瑜姊姊吃原燒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的拍婚紗以及婚宴中的大小事都很感謝子瑜姊姊喔!

DSC_4536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子瑜姊姊讓我們省了很多拍婚紗的摳摳.(我們採自助婚紗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讓我們省下婚禮攝影的摳摳呢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因為我這次結婚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燃起了子瑜姊姊買二手婚紗的慾望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在我婚後沒多久居然買了上百件的婚紗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中還有幾件是全新的呢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知道我就晚點拍婚紗照了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就有多一點選擇!也不會買的匆匆茫茫的!~~onion18.gif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和子瑜姊姊說好明年小Winnie滿週歲時.我們要拍全家福)

99.01.19 回娘家囉!~~

99.01.20 開始我們的蜜月之旅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睡到自然醒出發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來到了清境的民宿-頂代民宿.(是老媽給我們的住宿券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能進到清境農場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已經到了打烊時間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好到下面的餐廳覓食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餐點真的不好吃!~又很貴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來到這當然要來一杯星巴克啦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說我懷孕當然不能喝咖啡啦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喝的是芝麻抹茶拿鐵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香的芝麻香和抹茶香味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搭配一塊紐約乳酪蛋糕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是每味極了!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兩個人在民宿真是無聊透了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後來開車到小瑞士的7-11買東西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邱爸比還買了一瓶啤酒呢!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說在高山上喝啤酒好像很容易喝醉耶!.......喝完頭很昏!~~s4_04.gif 

99.01.21 和小阿姨一家約好一起到九族文化村坐纜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阿姨一家到九族時已經快中午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心心因為肚子餓在發脾氣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們先讓她填飽肚子後在去排隊坐纜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排園區內的纜車並沒有花很多時間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約半小時就排到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表弟-睿文居然有懼高症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纜車上鬼吼鬼叫的叫我們不要亂動........超好笑的啦!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園區上要搭往日月潭的纜車人可多的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排了快兩小時才輪到我們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日月潭又馬上繼續排隊搭回九族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過程中有幾個阿公.阿嬤真的超級過分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過到讓我這位孕婦大發雷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們一路從最外側插對到中間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插到我前面時我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他們是沒在怕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一位阿嬤背著孫子拉起圍欄的繩子要繼續往前插對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插對成功後他還想拉起繩子要他的朋友們一起前進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時候我火就來了!maji01.gif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插什麼對啊!~onion02.gif 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安安分分的排隊.

         你們憑什麼插對.

         老人家就可以插對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多人往我這邊看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把我這個大肚婆給惹毛了說!~~生氣跳腳.gif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我懷孕還不是一樣乖乖排隊!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排了快兩個小時才排到纜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九族後只玩了一樣遊樂設施就到了人家的打烊時間了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小阿姨一家和我們一起到溪頭的民宿過夜-吉野渡假民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也是老媽給我們的住宿券)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路靠著子瑜姊姊借我們的GPS才讓我們找到民宿的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好偏僻啊!.....一家7-11都沒有!~~

99.01.22 小阿姨.姨丈和小心心三人很早就起床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小阿姨有早起運動的習慣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房間窗戶就看到小心心在民宿庭院玩吹泡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是民宿放一岡泡泡水在庭院讓小朋友玩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扮一下後下樓和他們一起吃早餐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後小阿姨一家決定和我們一起去玩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多了小阿姨一家人熱鬧許多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不覺得無聊了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先到集集車站去逛逛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買了車票餅當拌手禮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到北港去買麻油(坐月子要用的)和地瓜餅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傍晚在到逢甲夜市逛逛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本來打算第二天要繼續到苗栗去走走的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先前拍婚紗時到苗栗勝興車站附近拍攝都沒能好好逛一逛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說藉這次蜜月旅行去走走的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就在逢甲夜市和小阿姨一家分開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到苗栗去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邱爸比覺得要找住的地方很麻煩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就又繞了一次逢甲夜市後就打道回府了!

99.02.13 第一次到邱爸比家吃團圓飯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前都是在外婆家吃的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沒回外婆家吃團圓飯好不習慣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外婆家的團圓飯是在姨丈餐廳訂的外帶年菜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今年姨丈除夕夜也要上班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不能回外婆家煮年夜菜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外婆說我已經被賣掉了!~~所以今年不能回去吃團圓飯!~~哇哩勒.gif 

99.05.27 一早覺得肚子怪怪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在收縮!覺得小紅好像要來的感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準備要上班到地下室牽車時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覺得很不舒服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邱爸比決定要請假帶我到醫院檢查一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檢查結果是子宮頸已經開0.5cm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醫院要我先回家休息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規律陣痛.落紅或羊水破再到醫院待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和老媽一起載洗衣機回外婆家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想沒感覺到陣痛的樣子!~~~真的快生了嗎??sana_03.gif 

99.05.28 凌晨兩點多突然肚子有東西彈到的感覺(不太會形容是什麼感覺)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廁所後下體立刻有液體嘩啦嘩啦流出........心想:破水了!s4_01.gif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真落紅也伴隨而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來就開始感覺到陣痛了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趕快把邱爸比較起床刷牙洗臉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殺到醫院時已經凌晨三點了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陣痛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痛到我真的想殺人!s4_02.gif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痛到我在待產是裡哭天喊娘的就像電視劇裡要生產的產婦一樣! onion36.gif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痛到我連領班打來的電話我都不接!(還是用吼的說:我不要聽啦!~~)onion02.gif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一直痛到下午15:21我終於卸貨了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開心啊!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Winnie: 37週+1 / 2920kg / 48cm

看看我們的爸比笑的多開心啊!~~ 

 

以上報告完畢!~~彎花.gif

ps:蜜月旅行的照片因為先前電腦硬碟壞掉了.所以都沒了!~~真的好可惜喔!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inni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